木文水

roy:

一步一步地赶上你了,你一直在我身边


素云岚:



说好的要比肩,少一场球都不是比肩!说好的一辈子,少一场冠军后没有提起你都不是一辈子!




框那种撒野式的蛮横,我说是就是!马龙就是我唯一的对手!




圈这种严谨到骨子里的持重,所有人都说是,我也一定要真正是的时候才说是!




这太动人了。




我好恨自己,真是蠢,描写不出这份关系精妙之处的万千分之一。




世间难得双子星啊,真好啊,真好啊!








张德:







里约的时候他都不敢说与你比肩,别人谈你便羞涩地笑笑拿别的话叉过去。以往的那些比赛都不作数,唯有举起和你一样的奖杯获得曾给你的赞誉才可以。




2011。2013。2015。2017。




是不是有人说,说好的是一辈子,少一年,一个月,一天,一个时辰,都不算是一辈子。




这下不是半生,是一辈子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